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反电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6:45:5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上午,学校在相山校区思源广场和滨湖校区明德广场同时开展“反电诈”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是学校2023年“反电诈”宣传活动月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维护师生利益和校园安全,有效遏制网络电信诈骗案件的高发势头,全面提升广大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反电诈”宣传展板、发放“反电诈”宣传小折页、民警现场讲解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和案例、现场咨询等形式,使同学们了解了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如何识别诈骗手段、如何做好自身防范,增强了同学们的识骗、防骗能力,切实营造了师生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

34dd5f3bffde4bf58ba8752f7bec4c46.png


                (文:李洪生/ 图:李洪生 杨岩/ 审核:李宽亮)

 

终审:保卫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