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5 10:25: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相关职能部门、附属中小学、幼儿园和警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蔡雷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2023年校园安全工作要点、2023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反电诈”宣传活动月工作。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始终绷紧校园安全的弦,一丝都不懈怠,始终把校园安全摆在第一位,作为学校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

会议要求,突出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做到认真细致、全面落实、闭环管理,坚决杜绝走过场和形式主义。各学院、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带队排查、亲自带头落实整改,不留安全隐患、不存安全薄弱环节。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全面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无私无畏、担当作为的思想作风,落实好校园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文:李洪生 / 审核:李宽亮)


终审:保卫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