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警校联合开展反恐防爆和防范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3 09:58: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守护平安校园”专项活动纵深开展,增强广大师生反恐防恐防范诈骗意识,全面提高校园反恐防暴应急自救和防范电信诈骗能力。2月23日,东区派出所、社区街道办,深入到相山校区联合开展反恐防暴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宣教中,民警利用防范恐怖袭击安全教育手册和现实诈骗案例,讲解了防范恐怖袭击的手段,以及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对办法等安全防范知识,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同学们积极配合,认真参加到学习中。通过民警讲解暴恐音视频的危害以及典型诈骗案例的实际受骗的骗术等,使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提高了对暴力恐怖事件以及诈骗案件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255f8cfe15e642da83d7d2ab5538a373.jpg

4051f7f50f4d44c792c4b49caa851b16.jpg



(文图:蒋锟 李洪生 / 审核:李宽亮)


终审:保卫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